人们说的荒唐,却是我心中的天堂。

拿走了什么 - A-Lin

喜欢这首歌是因为歌词,

好像一个陌生人唱着自己的心声。


每个人都爱过错的人吧,

发现自己的真心被辜负、深爱都是错误时,

那份不甘,

那些不舍,

那些自己编出的明明骗不过自己的借口,

都只有自己才懂得吧。


虽然已经走出那段过去,

不再怀念那个故人,

却依然心疼那时的自己。


谢谢她,

唱出了几个月前的自己。


“我爱过几个人怎么还不够

   他们明明都比你更爱我

   你到底拿走了什么

   全世界都不说

   你说谎过几次都瞒不过我

   你诚实了为何我会难过

   你究竟拿走了什么

   让我寂寞。”


评论
热度(11)
 

© MIssCacts | Powered by LOFTER